薛定谔神经质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

最绮《贺礼》第三章end

@吱吱叫的药丸
  本到十月,夜里透着点凉气,那个人却说要看星星。一座他人家宅的屋檐,最光阴搂紧怀里人劲痩的腰,观星星,闻美人香。

  “做什么要来他人住宅?”最光阴疑问。

  “来看美人儿。”腰上的双手瞬间收紧,身后那人气鼓鼓地在后颈啃咬一口。

  “好狗儿,吾惜惜。”绮罗生伸手拍拍小最少侠。

  这座家宅很是热闹,灯火通明,庭院里一家人为一位姑娘庆生,厨子手中的菜色应接不暇。

  姑娘身边粘着个女童,使劲围着她撒娇,纯真地说着些好笑的话,对坐的父母忍俊不禁,一派谐然。

  月色染起一轮。

  “话说,绮罗生,你跟我回时间城呗?”肩上毛茸茸的头颅蹭的后颈怪痒。

  绮罗生只笑不语,起身运功折了一节木樨,放至窗前。那家人并未注意到一缕白色身影的掠过。

  “折桂贺喜?”

  “这是赠礼。”

  “等她发现,木樨早就谢了。”最光阴紧跟前方一袭白衣。

  “木樨所到之处,便是尔等祝福。”

  “那她需感谢我。”

  “什么歪理?”

  “她承受了我挚爱的祝福。”

  “不正经。”

  苦境主河道里,一月在水,一舟行过,搅碎河岸水鸟的美梦,一少年人饮酒,一白衣人鼓瑟。

  “啊切!”与小甜品相爱相杀的时间城城主抹了抹嘴,“饮岁,那个龟儿子回家没?”

  “我只知道下一盘点心是回不了家了。”黑发青年一脸嫌弃。

  “那我新采购的女装怎么办?!”

  “孤芳自赏好了。”

  “你敢!”

  今夜的时间城依旧如此和谐。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5)